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6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等精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座谈会讲话与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讲话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进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目标任务,结合省市两会确定的工作重点和市社科联实际工作,围绕中心进一步完善思路,分解任务,优化措施,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刘超书记在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对全市六大领域面临的重大风险进行的分析站位高、把脉准,要坚决落实市委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过细做好预案措施,引领社科界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新修订的《党政干部选拔任用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文件。

会后组织观看了《中国家规》专题教育系列片。 (市-社科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