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中嫘集团董事长马林率队指导节后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林率队深入集团建筑工地一线,指导节后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马林一行先后到S413盐亭县麟龙(梓潼界)至石牌段改建工程、四川盐亭经济开发区园区环保配套建设项目、盐亭县嫘祖镇安置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当前各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林指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复工复产前安全检查,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教育和岗前培训,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马林强调:要抢抓项目建设进度。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合理编制施工进度计划,科学地组织施工,开启年后大干新热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以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是决战的干劲,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马林要求:要抓牢安全文明施工。各项目要进一步压实各参建单位污染防治相关责任,严之又严地抓好工地扬尘管控工作。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慈辰项管公司相关人员陪同。(绵阳中嫘集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