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人社局赴江油青莲镇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迎春送温暖慰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2日,绵阳市人社局赴江油市青莲镇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迎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青莲镇外出务工人员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江油市人社局、农民工服务中心、青莲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绵阳市人社局一行来到青莲镇镇政府,慰问了青莲镇外出务工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及工资收入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想法和建议,并对他们在外务工的工作业绩表示了肯定。慰问组表示,一定把外出务工人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竭尽全力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切实实为困难群众和外出务工人员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此次慰问活动为15位外出务工人员各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以实际行动把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增强了外出务工人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罗运雄常年在新疆务工,最近刚回到家乡,他高兴地说道,“我一年都在新疆那边儿务工,今天才从那边回来之后,然后就收到通知,叫过来开个小会,关心一下我们在那边的生活情况,然后家庭这边的情况,就是十分感谢各位领导,感谢政府和他们这边,然后这回来了呢,也感觉到青莲镇越来越好,家乡越来越美丽。”

在外务工的刘军花在收到慰问组的关怀后,分享道,“感谢政府今天对我们农民工的关怀,我们一年四季在外面务工,在新疆工地上煮饭。在外面呢,现在全国各地基本上对农民工的关心也非常的好,待遇也都非常的好,感谢政府。”(刘煜   胡晓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