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2024年工作思路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高度重视新闻信息宣传服务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用好《绵阳市场信息》网、《绵阳市场信息》微信公众号和绵阳《市场信息》报的宣传阵地,全方位为绵阳经济建设服好务。

二、2024年是绵阳市信息知识社科普及基地实体化公司化开局之年,新年新人新气象要有新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新起点,起航新征程,以“创新,传承,发展”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为已任。加强基地项目课题论坛活动的开展。

三、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我们有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30年的责任的担当,新的一年更要发扬光荣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展现绵阳市《市场信息》团队的美好形象。

四、绵阳《市场信息》坚持内容为王。过去30年我们荣获了国家及省市的66项荣誉,2024年更要以归零的心态艰苦奋斗,在夹缝中求生存,靠信息服务谋发展,奋发图强,永远丢掉等、靠、要的幻想。向党学创业与党共创业,把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和信息知识社科普及基地办得越来越好。

历史总是以高光的画面定格时代的风华,神州大地千年潮涌。征途未有穷期,未来任重而道远,让我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当好新时代社会的观察者记录者和传播者为人民大众提供更多真实、客观、全面的经济信息服务,谱写更多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时代新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