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殡葬管理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6日,三台县殡葬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何开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五个阶段,一是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二是何开明代表中共三台县殡葬管理所支部委员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三是党员逐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说问题,直截了当提意见,在指出他人问题的同时,也深刻对照检讨了自身的不足。四是支部书记敬茂军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强调接下来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五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不论是会前准备,还是意见征求、对照检查,都非常扎实充分,每个人的对照检查把脉把得准,病情查得明,不遮不掩、开门见山,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李亭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