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生镇党委书记张雷鸣等到各村检查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三台县新生镇党委书记张雷鸣,党委副书记、拟任镇长刘伟带领分管领导、副镇长顾德君和农业服务中心干部及农技人员一行深入到辖区各村检查指导当前农村的春耕生产工作,张雷鸣书记所到各村,就做好当前农村春耕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农业生产为民服务意识,做好农资肥料薄膜农药种籽供应,做到精心细致服务,早安排、早计划,早准备,全力做好农业农村春耕生产的全方位为民服务工作。二是要持续强化工作举措,创新抓好春耕生产的亮点特色,为农民增产增收,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上台阶。三是要做好政策引导,切实抓好惠民利民项目推进的民生工程,认真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在检查春耕生产工作中,拟任镇长刘伟再次向党员干部群众强调在目前仍然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特别是做好中高风险地区的返乡人员的疫情防控,切实做到少聚集、少扎堆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抓好春耕生产播种期间,要抓好安全生产,要严禁焚烧秸秆,务必做好森林防灭火,要确保春耕生产渠道保畅通蓄水引水,全力保证水稻生产的满栽满插,确保大春生产的全面丰收。(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