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学校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7日,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科科长王晓鹏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相关同志到梓潼开展 2022 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工作。此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共抽检了三所学校,分别是文昌中学、观义小学和金太阳幼儿园。

王晓鹏一行每到一所学校,仔细查看大宗食材的采购、储存,以及食堂管理的各项软件资料;充分了解了从业人员食品加工流程、食堂卫生消毒杀菌及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了食堂从业人员健康及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要求。此次检查,进一步督促该县学校食堂坚守食品安全底线,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为全县师生筑牢食品安全保障。

梓潼县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体局局党委委员罗扬泽,梓潼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局党委委员彭志渺及相关股室同志陪同检查。(杨成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