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教体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近距离受警醒、强教育、明底线、知敬畏,将廉洁文化在党组织内弘扬开来,9月14日至16日,三台县教体局组织系统部分党员干部分批次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参观。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站、中心)、各督学责任区负责人和学校部分党员干部共计270余人参加。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廉声、释廉义、赏廉(字)画,了解我国历史上清正廉洁的典范人物和我国反腐倡廉的历程,树立学廉洁楷模,走廉勤路、干廉勤事、做廉勤人的坚定信念。通过了解贪污腐败违纪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告诫党员干部要坚守廉洁“底线”,做清清白白的教育人。同时,作为教体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律人先律己、育人先育己的理念,做廉洁文化的表率和践行者。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在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前车之覆”中汲取深刻教训,常想立身之本、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洁身自好、守住底线;要努力学习先进典型,务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加强法治意识和道德修养,勇于担当身上的使命与责任,扎实推进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三台县教体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