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秋季入伍新兵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鼓励入伍新兵安心服役。9月1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组一行前往县职教中心,看望慰问2021年秋季即将入伍的新兵,并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组表示,你们都是三台的优秀儿女,是三台人民的骄傲。为响应国家的号召,怀揣从军的梦想,在人生最美好的年纪,带着140余万家乡人民的期盼和亲人的嘱咐,肩负祖国神圣使命,义无反顾投身到火热的军营之中,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战士。他希望每个即将入伍的新兵一是要继续发扬三台人民的优良作风,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示好维护好三台人民的形象;二是希望尽快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为国防事业作出自己的奉献;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奋发图强,炼好本领,报效祖国;最后,他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专门负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主管部门一定会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即将入伍士兵提供坚强的后方保障。

据悉,今年秋季入伍的105名新兵,是三台县征兵以来首次全部拥有大学以上文化。(王秋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