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灵兴镇:不怕多做无用功,时刻做好防汛准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5日晚,灵兴全镇普降大雨,受雨情影响,辖区内苏家河、中壕沟等河道沟渠水位迅速上涨,灵兴镇各级干部提前部署,维护好了辖区安全稳定。

9月15日下午,镇党委书记蔡旭、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敏先行查看了涪江、苏家河等重点河道的水势情况,要求各沿河村社干部保持警惕心理,时刻关注雨情、水情,及时排查上报地灾隐患点,设置安全警示牌,保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16日,镇领导分别带队下村查看灾情,指导救灾工作,镇长杨畅、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肖建平到丰收村、石堰村等村了解灾情,指导开展受灾统计,针对滑坡、道路损毁等情况督导各级干部及时进行道路疏通同时设置警示牌。

蔡旭、刘敏到花庙村查看了村办公室受灾情况,指导设置了安全警戒线,而后同镇人大主席陈智慧到木鱼村实地查看了河道、渠系垮塌损毁情况。

蔡旭表示:天灾无情人有情,在面对暴雨、持续大雨等极端天气时,要坚持做到提早谋划、严密布局、坚决落实,不怕做无用功,要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我们干部多做一点,群众遭受的灾害就小一点。(敬永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