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中太镇开展联合科普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20日,中太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镇卫生院、派出所,围绕爱国卫生月、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生产、防诈骗等内容,开展了一次集中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海报、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健康义诊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的健康科普知识,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宣传讲解新冠疫苗接种意义和相关知识,打破群众误区,引导群众主动参加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强调安全生产和防诈骗知识,引导群众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做到了为群众答疑解困,受到群众欢迎。(左佳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