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老马镇全力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准备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减少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势在必行,老马镇提前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严格按照“有烟必查、有火必罚、有灰必究”的要求,加大对焚烧秸秆当事人的处罚力度,切实把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提前预案。各村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制定切实可行的禁烧秸秆应急预案,做到每片都有督查人员,提早开展防火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三是及早巡查。成立巡查组,落实责任人,要求在禁烧期间定期对辖区进行巡视,一经发现焚烧秸秆的地块,依法对烧秸秆人员进行处罚。

四是宣传秸秆综合处理。向村民宣传机械粉碎还田、培育食用菌、制取沼气、用作造纸原料等综合利用途径。(王蒸蒸)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