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鹤小学:2024年春学生趣味运动会——快乐运动放飞梦想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4-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随着春天的步伐,仙鹤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这次的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的盛会,更是孩子们快乐、健康、团结的象征。从运动员入场开始,整个校园就沉浸在了欢乐与期待的气氛中。

000.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肃立致敬,彰显了国旗下的庄严与神圣。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依次进入运动场。他们的脸上写满了期待和自信,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自我。

001.jpg

002.jpg

仙鹤小学校长李长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了“三体三艺”的教育理念,即小学六年掌握三项体育技能,三项艺术技能,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能让孩子们更加健康、更加快乐,同时也能在比赛中提升自我,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003.jpg

随后,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他们承诺将全力以赴,公正比赛,展现出最好的自我。裁判员代表也随后上台,他们郑重承诺将公正公平地执行比赛规则,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丰富多样,既有个人项目,也有团队项目。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感受到了音乐的韵律和动作的和谐;蒙眼投篮考验了孩子们的平衡感和方向感;螃蟹背西瓜、齐心跳绳则需要孩子们之间的默契和配合;海底传月、紧急救助、袋鼠跳、拔河等项目更是将团队合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006.jpg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展现了仙鹤小学学子的风采。他们在比赛中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展现了团队的力量和拼搏的精神。

004.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也让他们在运动中体验到了快乐,提升了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他们学会了团结、合作、拼搏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这对于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

005.jpg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贺仙鹤小学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祝贺所有的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撰稿:兰兰,审稿:李长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