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梁永茂一行到鹅溪初中开展“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考评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7日上午,盐亭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永茂一行四人,到盐亭县鹅溪初中开展“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考评,学校党支部书记尹军、专职副书记寇化双陪同检查。    

首先,梁永茂一行参观了教室、寝室内外文化建设,查看了学校开展活动的资料和展板;研读了党建文化阵地和公示栏。督导考评组听取了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尹军的党建工作汇报并详细查看了资料。深入了解学校党建引领发展、学校管理、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等情况。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考评。 

                      

梁永茂书记指出,希望鹅溪初中坚持党建引领、协调育人,明确党组织和学校行政工作的职责,进一步解决好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的融合问题,注重强化人才培育与意识形态工作,精心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成效;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提高办学质量。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尹军表示:鹅溪初中党支部一定全面落实此次督导和考评意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学校发展实效,致力于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鹅溪初中   文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