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经开区实验小学召开毕业班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班教育教学管理,更好的组织学生高效学习,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能,2024年3月27日下午,盐亭县经开区实验小学召开了毕业班工作会。会议由朱红林副校长主持,学校行政及全体六年级老师参加。

分管六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的赵丹主任分析了本届学生的现状,指出本期学生进步很大,但学生存在心理不稳定的问题。她要求老师们既要有忧患意识,又要树立信心;既要有决心,又要有方法。在教育学生方面要做好三抓一不:抓安全,抓“问题生”,抓学困生,不放弃一个学困生;要“四优先”(课堂提问优先,作业批改优先,课外辅导优先,家庭访问优先);“五跟踪”(思想跟踪,课堂跟踪,作业跟踪,测试跟踪,学法跟踪)。对于教学赵主任要求老师们要提前梳理知识框架,明确教学工作计划,按照自己的节奏,坚定地执行,忙而不乱。

随后,大家各抒己见,提出自己在教学中的一些疑难和困惑,在共同讨论中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最后小学部朱红林副校长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提出,六年级教师一定要树立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各科教学要形成合力,因材施教,讲究策略,做到高效教研、高质教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与会老师们对本届学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明确了目标和今后的奋斗方向,极大地激发了毕业班老师的教学热情,让今后的教学工作能够有的放矢,做得更加扎实,更趋于完美,相信本届毕业班会取得理想的成绩。(陈勇顺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