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力到嫘祖镇中心小学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8日,盐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潘力一行深入盐亭嫘祖镇中心小学,参观了学校为传承嫘祖文化而创建的嫘乡丝韵工作坊,并对学校在此方面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嫘祖,作为中华文明的杰出代表,以其在丝绸领域的卓越贡献而著称。盐亭县嫘祖镇中心小学一直以来致力于弘扬嫘祖文化,通过创建嫘乡丝韵工作坊,旨在让学生们亲身感受丝绸文化的魅力,培养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尊重。

在参观过程中,潘力详细了解了工作坊的运作模式、活动内容和活动成效,对学生们的热情参与和精湛技艺表示赞赏,并对学校在教育教学中融入传统文化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与工作坊的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骄不躁,创新教育方式,为培养更多具有传统文化素养的优秀人才做出贡献。

文化的传承与发扬,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校长何宗志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深入挖掘嫘祖文化的丰富内涵,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和传承这一宝贵的文化遗产,让嫘祖文化生根发芽,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谢小英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