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小学开展“书法人生,墨香校园”书法比赛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积极传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响应四川省考试院组织的以“书法人生,墨香校园”为主题书法大展活动。1月15日,魏城小学开展了“书法人生,墨香校园”书法比赛活动。近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活动。

比赛活动开始之前,书法教师张兴海总结了2023年魏城小学学生参加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的相关情况,参考239人次,合格220人,优秀级12人,合格率、优秀率均名列游仙区前茅。接着,张兴海老师就魏城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四川省“书法人生,墨香校园”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尽的阐述,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比赛活动。为了从学生中遴选出优秀的选手参加比赛,学校分软笔组和硬笔组进行了初赛。

通过初赛,学校遴选出唐尔逊、蒲东颖、张曦文等13位学生参加小学软笔组比赛;遴选出杨浩宇、向思源、江思怡等130余位学生参加小学硬笔组比赛;遴选出杨传新、曹强、张萍萍等16位老师参加教师组比赛。(魏城小学 张兴海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