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教研室带领牛会艳名师工作室走进云凤小学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25102841.jpg

为进一步加强骨干教师示范作用,扎实有序开展好“送教下乡,化育群才”活动,发挥牛会艳名师工作室职能,5月24日,游仙区教研室带领牛会艳名师工作室成员赴云凤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工作室成员邓旖旎老师精彩献课,执教六年级Unit 5 Nature复习课。邓老师基本功扎实,教态自然大方,口语流利,课堂环节设计突出了复习课的特点。她的课堂设计体现了以生为本,让学生动脑思考,把所学知识归纳总结和提炼。清晰的板书和有条理的思维导图,激发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师生思维的碰撞,让课堂上有了深层次的思考,体现了新课标多维思维的理念。

QQ截图20220525102849.jpg

课后,游仙区小学英语教研员尚传钢老师对这堂课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说邓老师创新的课堂设计理念、巧妙的课程布局、严密的思维导图和语言框架,都是英语老师应该学习和借鉴的。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的展示,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充分发挥了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同时,这堂课也给“双减”背景下的英语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为游仙减负提质起到了促进作用。(牛会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