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资助中心检查指导石牛庙义校幼儿资助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116145045.jpg

11月16日上午,盐亭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彪主任一行在文通督导室蒙兴甫老师陪同下,来到盐亭石牛庙义校检查指导幼儿资助工作。

检查组在梁挺校长、资助专干梁军老师的陪同下,详细查看了石牛庙义校2020-2021年度幼儿资助工作档案,对部分受助学生家长进行了电话调查。检查组对学校资助工作一致认为:石牛庙义校幼儿资助工作领导重视,管理到位,制度健全,资助档案详实规范,政策宣传形式多样且全面到位,过程公开透明,评审、公示和发放程序规范。王彪主任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幼儿资助和义教资助工作作出全面的肯定。杨涛老师就资助部分细节作出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学生认定要规范班级和学校用语,二是参加评审人员要有学生家长代表、生活管理员等参加,使对学生了解更加全面,在表上评审人员身份要注明;三是就申请困难学生要大于享受学生名额。检查组还对如何提高学生及家长对资助的知晓度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检查,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不断完善学生资助体系,促进公平教育;推进本校资助工作顺利、健康、有序的发展,把学生资助政策这一党和政府的德政之举真正落到实处,使全校资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梁军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