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举行首届“君韵·智慧”数学文化节二年级组“七巧板智慧拼图”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117152830.jpg

 2021年11月16日下午,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首届“君韵·智慧”数学文化节二年级组“七巧板智慧拼图”决赛在学校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比赛活动由数学组李华芳老师主持,滕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

比赛场上,孩子们沉着冷静,争分夺秒,迅速而准确地分解图形,补拼残缺,尽展平日所练本领,充分发挥想象力,把精巧的构想、新颖的创意充分展现在七巧板的图案上,创作出一幅幅内容鲜明、构思巧妙的作品。

本次比赛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在启迪思维的同时让学生体验学习的乐趣。富乐实验小学将继续以“七巧科技”作为阶梯,更好地培养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

(苏 芮  李华芳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