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石马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严格规范文化市场秩序,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确保辖区文化市场健康良好。5月17日,石马镇组建“扫黄打非”联合检查组,积极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深入辖区书店、复印店、网吧等文化场所,开展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重点清查各店铺是否含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口袋书”、卡通漫画、游戏卡片、“全能神”邪教及淫秽色情视频等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坚决整治社会高度关注、家长普遍关心涉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活动和有害信息。此次行动共累计检查复印店2家、网吧2家、文具及书店4家。

通过专项检查整治,进一步提高了商家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意识,持续净化未成年人成长文化环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筑牢文化安全防火墙,营造了人人参与“扫黄打非”的良好氛围。(石马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