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信义镇开展“防灾减灾 安全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1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根据游仙区对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任务的要求,信义镇开展“防灾减灾  安全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展开。活动现场普及地震、火灾、气象等灾害的预防、逃生知识等,向广大群众宣传防洪抗旱、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等防灾减灾知识,使辖区内的广大群众对“防灾减灾”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据悉,信义先锋志愿服务队10余名“匠心”志愿者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避灾、自救、互救技能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大家的防灾减灾意识及应对突发灾难的避险能力。( 信义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