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开办网络培训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推进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持续提高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国家卫健委老龄司2021年5月18日组织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网络培训班。游仙区人民医院万鸿分院、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富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绵阳天添养老院等四家医养结合机构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医务人员共计18人参加培训。

此次主要从医养结合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内容及有关指标;医养结合机构管理服务、相关制度、疫情防控和人才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普遍反响很好,学习到了非常实用的医养结合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知识,大大提高了游仙区医养合机构的服务能力,为下一步做好医养结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游仙区卫生健康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