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5月19日,游仙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黄继光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

怀着对英烈无比敬仰的心情,步入黄继光纪念馆,逐一参观了黄继光5个陈列展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透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详细了解了黄继光的生平、成长经历及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直观了解到了抗美援朝历史,被黄继光“忠于祖国、英勇顽强、勇挑重担、敢于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表示,将学习英烈精神,传承革命精神,将学习的热情化为工作的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勤奋务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推动游仙工运事业再上台阶!

(王颖)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