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职工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7日下午,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教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局班子成员分工和干部职工岗位职责的通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王教生指出,这次岗位轮换,主要本着激发活力、人岗相适、推进工作的原则,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事尽其功,全面培养和锻炼干部队伍。

王教生要求,一是尽快移交,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移交工作要有移交清单、移交档案,文档资料与移交清单相符,工作逐项移交清楚;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尽快熟悉新岗位,积极适应新岗位、新角色,有效履行新职能新使命;三是主动对接市局业务科室,积极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要有常对接、勤走动的韧劲,加强对接沟通,在沟通中寻找短板、找准差距,精准性奋起直追;四是加强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既实行分工负责制,各司其职,也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密切协调,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五是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做事要讲究方法,巧干胜于蛮干,加强学习,培养自身的主动意识与创新意识,学会跳出现有模式做工作,善于复杂问题简单化,简单问题精细化。

会议对近期党政同责考核、信访回头看、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会议精神,要求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要坚持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周晓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