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镇镇长陈洁深入基层抽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2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洁带队到部分村(社区)、徐家便民服务中心及辖区金融机构、药店等单位,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镇中心卫生院、工商质检所有关同志参加督导。

督查组到现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资料,详细了解了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及居家隔离人员管护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人员排查四本台账不够规范、疫情宣传还需加强、废弃口罩专项收集、便民服务室一米线相关情况进行了严格通报,并督促各村(社区)及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并严格按要求落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陈洁要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百密不疏。”各单位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警惕,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到户到人的网格化防控措施,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排查信息要准确无误、管理服务到位,疫情防控宣传要家喻户晓。同时开展好农村五清运动,清理卫生死角,落实好废弃口罩专项收集等工作,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全面筑牢全镇群众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方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