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双河镇扎实开展“大走访” 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为了提升平安建设的群众知晓度和满意率,双河镇组织专兼职网格员及村干部深入村组开展了“大走访”活动。所有的专兼职网格员均身穿网格员服装,配带红袖标与村组干部与网格员一道深入到群众家中,逐户走访,扎实宣传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反诈骗知识、冬季安全用火等知识,通过填写调查问卷,面对面与群众交流沟通,充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期盼和诉求,耐心听取了村民对经济社会发展、矛盾纠纷化解、网格管理服务、治安巡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畅通了群众诉求渠道,化解了基层矛盾纠纷,推动了平安建设,有效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架起了干群关系的“连心桥”。

截至目前,全镇已走访群众200余户,化解纠纷5起,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汪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