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小溪坝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小溪坝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江油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全镇相关工作。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72人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书记任东传达了江油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元承军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政治引领之责,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更好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要认真汲取典型案例教训,深入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一案双查”,推动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将修德作为人生必修课,明大德、守公德、立政德、严私德,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做克己奉公、真抓实干、精诚合作的表率,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全镇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江油更加美好的明天。(刘国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