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集中开展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工作大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教体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持续巩固盐亭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果,切实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期间市场环境,1月28日开始,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力量集中开展了为期4天的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工作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涛亲自带队,抽调局机关人事股、监审股、体卫艺股、教育股、职成股等股室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在前期各督导组检查与暗访的基础上,深入全县15个培训学校,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随访学生及家长等方式,重点就制度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虚假招生宣传、收退费管理、信息公示、在职教师违规参与补课、学科备案、告家长书、黑白名单动态管理、无证无照专项整治、四川省校外培训机构信息管理平台使用、年检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通过本次大检查,盐亭县校外培训机构工作,领导重视,管理规范,工作开展有特色,各培训学校严格按照主管部门要求积极开展工作,无违规办学现象。同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及时同培训学校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限期整改方案和措施。

检查组指出,集中检查只是一种手段,目的是督促全县校外培训机构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抓好日常安全管理,规范开展线下培训活动,进一步营造盐亭校外培训市场依法、规范、和谐、平安、清爽的市场环境。 (王兴伟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