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城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暖心服务感动患者 出院留下一封感谢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6日上午,城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收到了一封来自患者的亲笔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医生们浓浓的感激之情。

字字真情,朴实无华。据了解,写信的患者名叫蒲有声,男,78岁,身患多种疾病,处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期,高血压3级很高危。考虑到患者在年纪大,平时的饮食起居都是靠自己,住院部医护人员在正常的护理外,在生活上也要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在住院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患者病情逐渐好转,活动自如了,人也变得有精神了。出院时,大夫们耐心嘱咐了平日饮食起居的注意事项。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医患之间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日子久了便汇聚成了浓浓的医患深情,温暖了患者,更温暖了医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