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教体局副局长蒲小兵到忠心小学走访慰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128160446.jpg

 1月26日上午,游仙区教体局蒲小兵副局长、唐诚副股长一行领导在忠兴督学责任区督学王大泉的陪同下来到忠兴小学,代表游仙区教体局走访慰问了学校优秀教师,为他们送上区教体局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蒲局长一行领导与学校优秀教师黄文君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在学校教育教学活动中的成长和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她要多学习。认真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叮嘱学校杜元勇校长要时刻把年轻教师的培养放在心上,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解决好年轻教师在教育教学活动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蒲局长还代表游仙区教体局送上了慰问金,让优秀教师感受到组织对他们成长的关怀。

QQ截图20210128160454.jpg

领导们诚挚的话语、美好的祝福,让黄文君老师深深地感动,她感谢教体局送来的关怀和祝福,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游仙区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力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教体局的关心和厚爱。(王思辉  魏雨琪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