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一行到富乐第二实验小学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322150644.jpg

 3月21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一行到富乐第二实验小学调研基础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绵阳市副市长周述、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古奇、游仙区副区长陈琴、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王子勇局长等陪同调研。

QQ截图20230322150710.jpg

 崔昌宏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了贾校长对学校在数字化转型工作中具体举措的介绍,仔细询问了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实验室、各功能室、多媒体教室等教育技术装备应用情况。调研过程中,崔昌宏深入课堂,走进教室,了解教师对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情况,并观摩了富乐小学与涪东学区联盟学校的网络直播同步教研,对我校的网络直播教研形式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截图_20230322150652.jpg

 数字化转型是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改革。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继续成为市区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进一步彰显富小教育品牌,推动师生卓越发展。(汪倩  罗飞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