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督查组一行赴三台县开展2022年下半年综合督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9日,省政府督查组一行赴三台县开展2022年下半年综合督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欣陪同。

QQ截图20221115143312.jpg

在青东坝工业区四川安吉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督查组听取了三台县贯彻落实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转企升规”工作情况汇报。在青东坝工业区鸿星尔克(绵阳)实业有限公司,督查组现场查看了企业产业发展和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收集了需要省级层面协调解决事项。

QQ截图20221115143319.jpg

督查组对三台县贯彻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接续政策、省政府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及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三台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持续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推动经济进一步回稳向上,加快释放扩消费政策效应,深入落实制造业增量留抵税额即申即退,支持企业纾困和发展。(三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