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教体局副局长古奇到盐亭基层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1141616.jpg

9月20日,绵阳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奇一行,深入盐亭县玉龙小学、西陵义校、嫘祖小学等基层学校调研指导工作。盐亭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超,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涛等陪同调研并汇报有关工作。

QQ截图20220921141623.jpg

每到一校,古奇一行都查看校园环境,深入教学楼、教师办公室、学校食堂、建设工地等场所,实地查看教师工作环境,师生食堂食品卫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等,就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师资状况、校园文化、安全卫生、疫情防控等与学校领导亲切交流。对各校井然有序的校容校貌、良好的师生精神风貌、浓厚的育人氛围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QQ截图20220921141630.jpg

古奇希望:各学校在现有基础上要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打造办学特色,凸显办学亮点,谋划长远发展蓝图;要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涵,注重教师素质培养提升;要推进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确保校内外安全建设“无死角”。务必确保学校食堂食材新鲜、质量安全达标、用餐环境卫生良好,全力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用餐环境。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汪香梅 张晓丽 殷明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