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22秋北川羌族自治县乡村旅游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19110523.jpg

 为提升全县农家乐 、民宿、餐厅、景区等从业人员的服务能力,推动北川羌族自治县乡村文旅产业振兴,2022年9月12-17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乡村旅游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石椅班、寻龙山班)顺利进行,北川七一职业中学选派了部分优秀专业教师担任了相关的培训指导工作。

QQ截图20220919110529.jpg

培训中,赵芹老师针对两个班不同的从业人员,在客房和中式摆台方面,注重理论讲解与实操相结合,让培训学员从实际训练中提升了自己的业务水平。刘明均老师主要进行了安全知识讲座,特别强调了景区安全及当前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禹羌文化羌笛传承人、羌族音乐人周金平老师重点讲了羌族历史文化,传授了羌歌羌舞。

QQ截图20220919110602.jpg

两个班的培训都举行了结业考试,颁发了证书,培训效果获得了相关部门和学员的一致好评。花果山庄参训学员黄彦说:“感谢七一职中老师对我们的指导 ,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也提高了服务水平,我们将学到的知识与技能灵活运用到实际经营中,做大做强北川乡村文旅产业。”

QQ截图20220919110612.jpg

“作为四川省‘双示范’中职学校,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发挥职教优势,让我们的老师参与到技能培训、文化传播、政策宣讲中去,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助力乡村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七一职中党总支书记李颖讲到。

据悉,2022秋北川羌族自治县乡村旅游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后期将在九黄山景区等地相继开展。(唐培 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