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不断开创新时代三台农业农村新局面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214144223.jpg

 2月11日,四川省三台县农业农村局新任局党委书记、提名局长人选蒋次勇履新见面会在县农业农村局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辛亚伟、县委组织部干部一股股长范伟一行出席会议,县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宣布了中共三台县委关于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蒋次勇同志任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提名局长人选,兼任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

QQ截图20220214144217.jpg

蒋次勇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坚决服从和拥护县委决定,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负组织重托,拉高标杆、主动作为,做团结表率、廉洁表率、敬业表率,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与全局干部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创“三农”新的辉煌。蒋次勇表示,近年来我县农业发展成效显著,今年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确定的蝉联“全省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荣获“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目标而努力奋斗。

QQ截图20220214144246.jpg

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将一产经济发展融入全县经济全局,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主动与县级平台公司携手致力于农业农村发展,致力于乡村振兴;主动调整优化一产结构,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是勤学习,强创新。构建学习型机关,开办好“三农”工作讲堂,对全局机关干部开展常态化业务培训,对从事“三农”工作的社会群体进行技能培训,加强对涉农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开展业务培训。在法律法规红线范围内、在富民强县底线基础上,冲破“怕”的困惑、“难”的情绪,发扬“六个一线”工作法,全力营造奋发向上、争先创优、心情舒畅、气顺劲足的工作氛围,敢谋未谋之事,敢走未走之路,善把上级决策部署与全县全局实际相结合,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QQ截图20220214144240.jpg

三是改作风,重落实。全力做到工作抓早、细、效。要深入一线摸实情,找准问题定导向,问计于民明路径;谋划项目要早质量高,推动项目要快质量好,评价项目要全质量优。做到班子团结战斗力强,队伍聚力斗志旺,环境和谐过程顺;讲究工作实效,当天能干的事不过夜,当周须干的事不过七,当月要成的事不拖月。

QQ截图20220214144206.jpg

四是严律己,正党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业氛围,在权、名、利面前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坚持做到不正之风不染、不法之事不为、不义之财不取、不德之事不干。在担当作为时率先垂范,在评价人事上客观公正,不让干事的人吃亏,不让担当的人背责。

QQ截图20220214144251.jpg

辛亚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人事调整是县委统筹考虑、深思熟虑所做出的决定,蒋次勇同志川农大毕业,熟悉农业农村工作、能力强,经过多岗锻炼,讲整治、顾大局、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全局干部职工要讲政治,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不断开创新时代三台农业农村新局面。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讲团结,一如继往保持好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县“三农”工作增光添彩。要讲实效,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态势,全力实现各项指标年度“开门红”。(三台农业农村局  陈凤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