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农商银行提前完成蜀信e用户净增任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209160810.jpg

梓潼农商银行扎实践行“五大营销”理念,多措并举推进蜀信e用户拓展。截至2月7日,该行蜀信e用户较年初净增4469户,完成占比110.35%,提前完成省联社下达“开门红”目标任务。

早部署实规划,抢抓业务先机。一是谋划立足于早,系统谋划开门红蜀信e营销工作,制定专项考核、宣传和活动方案,为完成任务做好规划。二是目标定位于实,在省联社任务基础上结合实际自我加压15%,强化高目标引领作用。三是措施落脚于准,开展考核口径、营销方法培训,下发营销工作建议,细化工作举措,为前台开展营销工作打好基础。

精宣传细营销,提升拓展质效。一是抓名单,突出精准施力,梳理下发行内代发工资客户、个人贷款客户、银行卡用户等存量客户中适龄未开通蜀信e客户名单,结合名单精准开展营销工作,全行利用各类名单存量客户挖潜1365户。二是抓旺季,突出流量转化。充分利用流量优势,在网点、市场、村社等人流聚集地开展蜀信e业务宣传,转化人流量为用户产量,开展各类行地推宣传活动35场次,累计新增用户1863户。三是抓线上,突出在线联动。制作线上宣传物料、在线注册流程图和功能使用短视频,有效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短视频平台等渠道,引导客户线上注册和使用蜀信e,累计开展线上宣传352次,线上注册新增用户709户。

QQ截图20220209160801.jpg

强督导紧推动,确保目标达成。一是建立多级联动督导机制,总行领导、条线部室、挂联部室和支部承担不同督导职责,多级联动强化推进业务督导。二是建立双督导机制,在常规督导外,建立督导工作的督导评价机制,对各级督导职责的发挥开展常态化监督。三是强化业务通报,条线部室按天通报业务进度,在全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性竞争范围。四是强化总结提升,常态化收集和整理先进机构典型做法,在全行复制推广,条线部室定期会诊“问题”机构,查找原因、制定措施,扎实推动任务进度完成。(董永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