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开展“法律进小岛社区”法治文艺演出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09-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0905163746.jpg

为加强法治文化建设,丰富居民文化生活,9月4日晚,区司法局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区文广新局、小岛社区一起在绵阳市万达学校小岛校区举办了一场以“法治进社区”为主题的中秋联欢晚会。此次法治文艺演出有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区文化馆专业演员和社区群众参与,演出包括配乐朗诵、独唱、舞蹈等节目。

其中,器乐合奏《快乐女战士》、歌舞《精忠报国》、舞蹈《爷爷奶奶和我》、配乐朗诵《毛泽东诗词二则》等节目因其内容精彩纷呈且寓意深刻,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让社区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法律知识,拓宽了法治宣传教育的渠道。

此次演出将普法宣传与文艺活动紧密结合,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更有力地推动了全区的法治文化建设,对于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推动法治城市和文明城市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廖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