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召开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7日,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志恒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文物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国家文化安全的重要保障,是文物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成渝文化副中心的重要基础。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的新特点新要求,认真落实阶段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从严执行工作纪律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任务。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文物普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各有关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做好文物普查的强大合力。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对文物普查的宣传力度,广泛面向群众宣传文物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动员社会各界支持、参与普查,让普查真正成为全民文物保护大行动。(记者 郭若雪 王泽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