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林草局调研组来绵调研林下经济发展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省林草局调研组来绵专题调研林下经济发展工作。调研组先后到江油市林下中药材现代林业园区等地,实地察看林下标准化种植基地,中药材切片、饮片等研发及加工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林下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因地制宜,紧扣“名特优”。积极推进建立高产稳产优质“森林粮库”生产基地,充分挖掘林下经济增收空间,打造特色林产品、森林食品、绿色产品和无公害产品。整合资源,着眼“集群化”。建设现代林业园区和产业集群,创建一批特色鲜明,品牌影响力大,辐射带动力强的林下经济现代林业园区、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创新驱动,瞄准“高精尖”。加强创新研发和联合攻关,建立起科技培训体系,选派一批科技特派员,深入基层开展科技服务,着力为林业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信息、技术支撑。(唐利江  记者 彭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