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李云主持并讲话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1月30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云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李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

本次会议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不遮掩、见筋骨,相互批评有内容、见辣味,整改举措落点实、见长效,体现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关键要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按照要求制定问题清单,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既注重改进工作,又注重改进思想和作风,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不断提升市政府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好、转化好、运用好。

李云强调——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找准一季度政府工作的着力重点,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形势分析研判,积极做好对上争取工作,切实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力实现“开门红”,为赢得全年“满堂彩”奠定坚实基础。市政府班子肩负着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努力做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的表率,做敢担当、抓整改、重实效的表率,做强落实、办实事、促发展的表率,做守底线、严自律、改作风的表率,为各地各部门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上作出示范、作出榜样。(记者 王敏 张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