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绵阳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绵阳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以昂扬奋斗姿态迈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于立军先后前往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绵阳锂源新能源有限公司、盐亭县嫘祖镇昝殿村,调研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助力技术创新,以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情况。

于立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首先要学起来、关键在做出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效果。要有形有效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强化党建“促”的功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要充分发挥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激励员工勇争先进、拼搏奋斗,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完善人才政策,优化人才生态,千方百计壮大人才队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以人才集聚支撑产业集聚、引领企业创新、助推地方发展。要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把产业振兴放在首位,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健全产业发展与群众利益联结机制,脚踏实地把好事办好,汇聚各方力量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陪同调研。市领导黄朝阳、梁磊、刘海昌、李栋陪同有关调研。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祖明远 绵报融媒记者 陈冬冬)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