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5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6日,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5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保密工作。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云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梁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青年工作融入政府工作之中,倾注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好青年工作,一以贯之支持青年工作,一往无前引领青年发展,大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积极配合做好我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制定工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落地成效。要积极配合“青创计划”开展,强化资金保障,用心用情支持青年发展,切实为青年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全市政府系统要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推进谈心谈话、日常提醒、警示教育常态化,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法规矩,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在研究部署政府系统保密工作时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要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将保密工作纳入党委(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坚持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把握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加快推进政府系统保密体系建设,牢牢守住不发生失密泄密的红线底线。要加强保密技术防范,做好计算机等信息设备防护,着力解决保密管理源头性问题。要加大保密工作培训力度,围绕保密工作队伍建设、制度落实、保密“三大管理”等工作重点开展核查,以查促改、以改促建,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整体水平。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记者 王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