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成功签约9亿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在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和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上,我市返乡入乡创业项目精彩亮相,安州区深圳绵商返乡双创产业园项目、三台县安吉纳体育智能鞋服产业园项目、梓潼县惠君生态农业开发项目分别成功签约5亿元、3.5亿元、5000万元,总金额达9亿元,占全省签约总金额的17.7%,充分展现了我市返乡入乡创业项目的巨大吸引力和独有竞争力。

活动现场,我市创业者蒋军作为返乡入乡创业优秀农民工唯一代表进行了发言。同时,梓潼县百草园中药材农业产业园项目入围现场重点推荐项目,与全省其他2个优质创业项目同台展示,获得了投资人的青睐,并达成相关意向。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川籍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合作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大业,推进四川高质量发展。(杨万东 记者 李桥臻)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