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政协视察组来绵视察监督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意见落实情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曲木史哈带队来绵,视察监督我市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情况。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冬生主持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李亚莲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绵阳制造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绵阳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自2020年7月省委、省政府正式印发《意见》以来,我市加快优化升级产业结构,以工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三次产业协调发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2020年绵阳被国务院确定为2019年度“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实施技术改造成效明显”的全国十个城市之一,为当年西部地区唯一上榜城市。

听取汇报后,曲木史哈指出,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近几年本土企业在推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面都取得了重大进步,说明绵阳在贯彻中央、省委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态度鲜明、认识统一、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曲木史哈强调,要全力推动绵阳制造业领域“5G+互联网”技术的改造,实现规模化制造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提升;要立足好新阶段,贯彻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追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用户需求、企业效益之间的最大平衡;要进一步开阔视野,转变理念,紧跟市场需求、开发市场需求、创造市场需求;要适应人才需求新变化,重视平台建设、保障人才待遇、为人才个人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条件。

省政协副秘书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元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丰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向俊峰,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波参加视察及座谈会。副市长刘海昌、市政协党组成员瞿永安陪同。(记者 李灵越 实习记者 王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