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畅通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渠道,零距离倾听消费者的意见及诉求,畅通客户与公司高管的对话空间,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于3月15日当天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总经理刘佳接待了来访客户,与客户面对面深入交流,无论是关于保险产品的疑问,还是关于服务体验的建议,都虚心接受,用心倾听。同时向客户讲解我公司文化理念,了解客户实际诉求,对具体问题进行专业答疑。

此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得到了保险消费者的高度评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尊重和关怀。通过“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的开展,为公司和客户之间搭建了零距离沟通平台,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信任感和满意度,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利、更诚信的保险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