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五进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5日,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在全辖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客户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由总经理刘佳带头积极走进社区、农村、企业、商圈,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多种形式,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此次“3.15”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也进一步展示了公司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良好形象。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让我们携手共筑诚信金融生态圈,共创美好未来!

(五进入-进商圈摆点宣传)

(五进入-进农村宣传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知识送到农民朋友身边)

(五进入-进农村宣传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知识送到农民朋友身边2)

(五进入-进社区)

(五进入-进社区为重点老年人群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知识)

(绵阳中支总经理刘佳带头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的宣传)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