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反洗钱宣传走进社区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021110407.jpg

为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在10月21日走进绵阳飞来石社区,开展“反洗钱 人人有责”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对社区的商户及来往社会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社会公众宣传了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与罪名及反洗钱与自我保护措施,对社区公众提出的相关问题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让社区群众进一步加强对洗钱犯罪的了解,警示了出租、出借个人身份证、银行账户的危害,提示社区群众保护好相关证件及个人信息,本次宣传活动获得社区群众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一定把反洗钱知识向家人、朋友及社区内居民广泛宣传,号召更多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远离洗钱犯罪。

QQ截图20211021110414.jpg

通过本次反洗钱宣传走进社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使社会公众充分认识到打击洗钱犯罪的重要意义,共同营造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绵阳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图/文 张君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