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司法局游仙司法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农民工法律援助法治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3日上午,按照区司法局和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游仙区司法局游仙司法所联合区域共治中心和应急办和网格员在百乐汇广场开展活动。开展了法律援助及公共法律服务普法宣传活动,为群众带来日常需要和实用的法律援助法律知识。

活动中,司法所按照局要求们向群众普及法律援助及公共法律服务法律知识,讲解了公共法律服务清单和常用的电话联系方式,号召大家知法懂法用法,更好的为社区依法治理做贡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法治宣传围裙50条,法治宣传口袋40个,提高了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法律知识和电话联系方式的掌握程度,较好的服务了辖区群众,得到群众的认可,后期,游仙司法所还将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便民利民行动,让辖区群众有法治获得感和幸福感。( 蒋昌山 何金典)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