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就“315奶茶问题”开展执法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4-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针对“3·15”晚会曝光的知名奶茶店食品安全问题,近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迅速对辖区内奶茶店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以古茗、茶百道、蜜雪冰城等网红奶茶店为重点,执法人员对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检查细则,重点对其信息公示、进货查验、原材料存放、制作过程、广告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4家经营主体存在的7项问题,严肃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执法人员在某品牌奶茶店发现了腐败变质的水果原材料,随即对该店进行了立案调查。

下一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将结合“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加强对奶茶等自制饮品的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从业者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障群众饮食安全。(赵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